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【泰國旅遊】(住宿篇) 華欣│Royal Pavilion Hotel@Hua Hin,Thailand


嗨~大家,Royal Pavilion Hotel是我在眾多華欣市區找到的省錢選擇!
以下來介紹一下為何選這間的原因呢?
還有實際住過以後我的優缺點比較~~

華欣│Royal Pavilion Hotel  點我看房價

秉持勤儉持家的出發點,估計抵達華欣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,抵達後也不會一直待在飯店內,如果馬上就住高級海灘飯店實在太浪費錢,所以就打算一天住比較便宜的,第二天再去住海灘飯店。
如圖所示可以看到,此飯店的位置絕佳且價格優惠(雙人房1000$出頭),往南延伸一公里內就有華欣市區的重要景點!於是這天我包車結束抵達飯店後大約下午四點,趁著明亮的狀態直接走去華欣車站拍照拍了很久~再沿路走路拿著IL GELATO義大利冰淇淋,走到華欣夜市吃晚餐。


個人心得評比
優點:

  • 便宜便宜便宜
  • 位置良好
  • 房間很大 (1房1廳1衛)
  • 有免費接駁車到各景點
  • 房間乾淨 

缺點:

  • 舊式飯店
  • 沒有VIEW只有街景
接駁車服務
有租車服務
但我個人是外面租有便宜一點
房間真的很大
看出去的view
累癱的me

下面是我的旅遊神器!推薦推薦~
各國的交通與經典行程應有盡有,
全中文介面值得放心!
歡迎點選圖片進入看看有沒有需要的~
交通/行程/票券


住宿訂房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港澳旅遊】(遊記篇) 澳門│澳門紅眼班機無住宿一日24hr來回旅遊行程規劃@Macau,China

澳門已經去過幾次,就在有一天看到虎航機票特價在下殺,日本線的通通來不及搶到,不甘願下硬是買了澳門來回機票~機票買了多少錢呢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