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【港澳旅遊】(遊記篇) 澳門│澳門紅眼班機無住宿一日24hr來回旅遊行程規劃@Macau,China


澳門已經去過幾次,就在有一天看到虎航機票特價在下殺,日本線的通通來不及搶到,不甘願下硬是買了澳門來回機票~機票買了多少錢呢?...

這個機票太得意了哈哈~平均一個人才15xx$~鄉親啊!"單趟"台北高雄來回高鐵票,就可以澳門來回了耶!!其實可以選擇住1-2天,但是考慮賭技不如人的我身上的錢財實在無法待太久,外加澳門住宿貴又沒太多可以玩的,很瘋狂的決定要一日來回熬夜不住宿!!

來回班機資訊
當天:台北-澳門 6:35am-8:25am
隔天:澳門-台北 10:55am-12:45pm

回程有比較早的時間,經過這趟經驗建議回程如果要照我的一日來回不住宿省錢旅遊,建議購買回程可以買當天最晚班次or隔天最早班次,因為真的很累!

這次準備的東西
  • 一個後背包
  • 跟朋友借來的公車儲值卡
  • 薄外套
  • 好走的鞋
  • 好睡的旅行枕
  • 打算要輸掉的美金
  • 台胞證(結果不用)
我的行程規劃
澳門機場
一大早就到了,搭乘公車可以直達澳門半島
陶陶居海鮮酒樓
早點到直接吃,正餐時間就客滿囉
我覺得好吃推薦

新鴻發咖啡美食
招牌的是超大奶油糖漿吐司,雖然很飽還是點了一份來吃

大三巴牌坊
經典的大三巴還是得來踩點的呢

永吉街老字號檸檬王
香港也有一間,據說這間是弟弟開的~
我超愛吃買了好多,這間還有榮登米其林必比登喔!

Single Origin
下午一定要來杯咖啡!找到這間有手沖咖啡的小店面~
店面小但生意不錯,所以不一定有位置,推薦可以喝一杯!

瑪嘉烈蛋塔
蛋塔太好吃了,我還有帶保鮮盒去裝回台灣!(是多愛吃哈哈)

十六浦渡假村(賭場)
經過多方查詢,這邊有上台桌最低注碼的賭場!
在這邊感受一下在台桌喊牌(輸錢)的感覺~

議事廳前亭
美美的異國風情,可以走走拍照一下

陳光記燒臘
還可以,生意很好

葡京(賭場)
走走看看錢包破洞的me

永利皇宮(賭場)
從澳門半島有接駁車往永利,直接往氹仔方向移動了
在這可以乘坐免費的纜車&觀看瀑布表演&漂亮小姐等生意
賭場的茶水好像有比以前來的弱,但還是在角子老虎機玩了很久...

澳門機場
玩累了移動到機場,本來是想找計程車,發現其實從永利走過去不會太遠耶!
居然在大半夜走了15-20分鐘走到機場...
半夜的澳門機場各椅子是客滿的~哈哈!好多歐美外國旅客佔據各舒適的地方~
冷氣超強~沒想到這種局面外套不夠厚~
打算睡澳門機場的...請帶攜帶式羽絨外套




下面是我的旅遊神器!推薦推薦~
各國的交通與經典行程應有盡有,
全中文介面值得放心!
歡迎點選圖片進入看看有沒有需要的~
交通/行程/票券


住宿訂房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港澳旅遊】(遊記篇) 澳門│澳門紅眼班機無住宿一日24hr來回旅遊行程規劃@Macau,China

澳門已經去過幾次,就在有一天看到虎航機票特價在下殺,日本線的通通來不及搶到,不甘願下硬是買了澳門來回機票~機票買了多少錢呢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