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【泰國旅遊】(住宿篇) 曼谷│Hotel Clover Asoke @Bangkok,Thailand


Hotel Clover Asoke 是我認為在曼谷品學兼優的飯店選擇
以下整理出此趟住宿的優缺點~


曼谷│Hotel Clover Asoke點我看房價
─簡單心得─

ASOKE站周邊都是高級大飯店,有一點曼谷信義區的感覺,前後幾站也都很多文藝氣息的餐飲、咖啡店、書店,在曼谷旅遊來說是值得來住的一區。附近的Terminal 21(T21)更是我每次來曼谷必逛的百貨公司,跟別的百貨公司不同的是,T21比較不會有一些雷同的品牌,在高樓層的部分有很多設計品牌的進駐,不過這邊要特別注意一下,小店不一定可以刷卡/或要滿額才有刷卡服務喔!

優點:

  • 距離我曼谷必逛的T21近
  • 周邊飯店CP值高之選
  • 早餐好吃
  • 室內空間尚可

缺點:個人覺得還好但還是硬挑剔一下

  • 泳池不大
  • 附近交通擁塞
  • 入口LOBBY有點小
早晨的戶外區
可以看到游泳池很小
早餐我很推薦
選項很多的早餐區
LOBBY

  

下面是我的旅遊神器!推薦推薦~
各國的交通與經典行程應有盡有,
全中文介面值得放心!
歡迎點選圖片進入看看有沒有需要的~

交通/行程/票券




住宿訂房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港澳旅遊】(遊記篇) 澳門│澳門紅眼班機無住宿一日24hr來回旅遊行程規劃@Macau,China

澳門已經去過幾次,就在有一天看到虎航機票特價在下殺,日本線的通通來不及搶到,不甘願下硬是買了澳門來回機票~機票買了多少錢呢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