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【泰國旅遊】(遊記篇) 曼谷│臥佛寺大皇宮一日旅遊行程規劃@Bangkok,Thailand




來到泰國曼谷旅遊不得避免的一定會有走宮廟行程,
雖然已經去過幾次,這邊是我最近一次規劃大皇宮/臥佛寺周邊的行程。
個人建議這邊一定要排一整天才會充足,做好走路很曬流汗的準備喔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的一日行程規劃:
Tha Maharaj
河邊的小小餐廳區,為了來吃午餐
建議早一點點來吃,後面時間比較充足
-Savoey@Tha Maharaj
連鎖餐廳多人推薦,但我覺得尚可
-After You@Tha Maharaj
連鎖甜點但是要排隊,我太飽就沒有吃
大皇宮
走宮廟拍照
臥佛寺
推薦體驗臥佛寺的按摩,要排隊領號碼牌等待
※要留意營業時間
Eat Sight Story Deck
這間是我特別尋找位置良好的河邊餐廳
可線上先預約位置
建議安排傍晚前往,可以看黃昏+夜景
食物普普但是美景滿足
考山路
坐公車前往,因為離開時已天黑,皇宮週邊空蕩蕩沒有計程車
這邊就是帶觀光客來朝聖一下,可以看看經典的星巴克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賞圖時間




要按摩找這棟建築物
因為外面很黑所以要特別看上面的字
直接預約旁邊等待
Eat Sight Story Deck
值得待到夜景時刻
公車司機很熱心
隨時注意google map就好
考山路的星巴克




下面是我的旅遊神器!推薦推薦~
各國的交通與經典行程應有盡有,
全中文介面值得放心!
歡迎點選圖片進入看看有沒有需要的~
交通/行程/票券


住宿訂房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港澳旅遊】(遊記篇) 澳門│澳門紅眼班機無住宿一日24hr來回旅遊行程規劃@Macau,China

澳門已經去過幾次,就在有一天看到虎航機票特價在下殺,日本線的通通來不及搶到,不甘願下硬是買了澳門來回機票~機票買了多少錢呢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