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【泰國旅遊】(遊記篇) 曼谷│洽圖洽+Channel 7電視台泰拳比賽一日旅遊行程規劃@Bangkok,Thailand


酷鳥航空返台時間在凌晨2點,最適合耐操旅客的玩法
就是安排周日深夜(也就是周一凌晨回台北)
來分享一下我絞盡腦汁的最後一天行程安排~

回到台灣還可以洗把臉趕去上班的人應該就是我了,還好我還年輕,這樣的班機時間我已經操過很多次,但回來第一天工作時都有變半透明的感覺,如果真的不耐操的朋友,還是多請假一天~

我的行程規劃:
飯店
睡飽早餐吃飽check-out
BIG C
寄放行李
Channel 7
電視現場直播的拳擊賽
洽圖洽
瘋狂廝殺採購
BIG C
吃點晚餐+採買超市
廊曼機場
隨手招計程車前往


行程規劃重點:
行李怎麼安排?
要坐飛機前的當天行程規畫上要顧慮要去的地方+行李箱寄放的安排,要在哪裡暫時放置行李非常重要~如果要最後一天去的地方距離check-out的飯店不遠,建議直接寄放在飯店櫃台!而這趟安排要去洽圖洽市集瘋狂逛街,市集的方位距離廊曼機場以曼谷市區來說算順向,就得考量行李箱出門時就要帶著離開飯店。

洽圖洽行李寄放?
洽圖洽市集觀光客真的太多,附近能寄放行李的點已經越來越少,或是裝不下我的大行李箱,最後我決定要寄放在前一站的Big C。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十分完美,因為洽圖洽市集的店面,大約在晚間六點開始就會關門,硬逛頂多只能逛到晚間七點應該就差不多,這時候凌晨兩點的飛機還那麼久時間怎麼半?Big C開到23:00,什麼沒買到的沒補齊的全部在這邊塞好塞滿行李重量上限~
只有滿足

如何前往這間Big C?
1.兩人以上建議直接坐計程車(托行李很麻煩的)
2.搭乘到Saphan Khwai

洽圖洽周邊其他景點?
如果無法逛街太久,推薦增加一個免費的拳擊比賽現場~
Channel 7電視台現場直播拳擊比賽
這個拳擊比賽是免費觀看並且即時轉播,是打真的不是表演的!我們大約12點多抵達已經開始有人入場,到了現場人員看我們是外國人,就有特別安排在一區都是外國人的地方,也沒特別推銷我們要去前方的VIP位置!
我覺得非常融入當地人生活的感覺,到後來也跟著熱血沸騰!

特別提醒如果要前往的人,因為裡面人潮擁擠,到後面進出都不是很方便
進去前千萬要去洗手間把尿滴完再進去

Channel 7電視台拳擊比賽
每個禮拜日的中午12點多左右
每個月第三個禮拜三的中午12點多左右

賞圖時間
開到23:00很OK
Channel 7電視台的LOGO

跟著人潮入場
白色椅子是VIP區
拿一個看不懂
滿滿當地人

現場似乎開始小賭怡情
BIG C內的連鎖火鍋
吃一個火鍋的感覺


下面是我的旅遊神器!推薦推薦~
各國的交通與經典行程應有盡有,
全中文介面值得放心!
歡迎點選圖片進入看看有沒有需要的~
交通/行程/票券


住宿訂房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港澳旅遊】(遊記篇) 澳門│澳門紅眼班機無住宿一日24hr來回旅遊行程規劃@Macau,China

澳門已經去過幾次,就在有一天看到虎航機票特價在下殺,日本線的通通來不及搶到,不甘願下硬是買了澳門來回機票~機票買了多少錢呢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