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【泰國旅遊】(遊記篇) 華欣│Hua Hin三天兩夜旅遊行程規劃@Hua Hin,Thailand


此趟為曼谷x華欣之旅,華欣安插在中間為三天兩夜遊!
因為我實在特別想要在曼谷逛街購物!所以前後都有在曼谷住宿。
如果是已經去過曼谷並沒有想再次前往,建議從曼谷的機場可以直接坐巴士來回華欣,是交通上最簡便的選擇,這種方法適合只想海邊放空、舒適旅遊、親子長輩的行程安排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的交通安排
曼谷>(包車)>華欣
華欣市區(租機車)
華欣>(巴士)>曼谷

交通安排重點:

省錢規劃
因為曼谷到華欣的沿路上有一些我沒去過的景點(但不會太多,不至於需要來回都包車),可以安排包車司機前往時一路玩過,這樣到了華欣市區以後,租機車行動周邊景點也不用騎太遠。(華欣計程車不方便)
減少行囊
為了要買很多戰利品,帶了兩咖29吋的行李箱打算開戰曼谷,但對於省錢背包客除了安排交通以外,要注意除了包車以外,其他拉車方式行李箱真的不太好行動,並且華欣沒什麼好買的,我就不帶行李箱只準備一個曼谷包裝自己去華欣的用品。行前規劃時就有先寫e-mail詢問住宿的地方,在暫時離開曼谷的時候是否可以寄放行李箱,當然我前後也就預訂此間的住宿,不然也是不太好意思。
包車司機
Mr. Warut  (瓦祿) 推薦
Line:warut1976
景點的規畫可以事先Line討論,他也會給一些安排建議,回訊息速度快、報價合理!每個景點都會和我們確定接的時間與會面點,但是往往他都在附近沒有亂跑所以如果要提早走就直接走了。他因為父母就住在華欣市區,他自己住在曼谷,所以他到華欣以後就會回老家。(他也詢問我是否可以包車再回曼谷,但我為了省錢,回去安排坐巴士,如實跟他說也不會不悅表情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的行程規劃
Day 1
包車
Khao Wang Palace 拷汪宮 (安娜與國王)(國王與我)
很大很熱很曬,要走滿久+爬階梯
Tham Khao Luang 拷龍穴
洞穴必看

FN Outlet HuaHin 
小小的OUTLET不怎樣
本安排 愛與希望之宮/Mrigadayavan Palace,但是午後大雷雨
Royal Pavilion Hua Hin Hotel 點我看飯店介紹
放行李
步行
Hua Hin Railway Station
適合拍個打卡照

Hua Hin Night-market
晚餐,海鮮便宜不錯
WS THAI MASSAGE
大推薦按摩店



Day 2
機車
出飯店租機車
找個順眼的問個兩間/租到隔天還車
愛與希望之宮Mrigadayavan Palace 
騎車冒險+補齊昨天沒到的景點
華欣懷舊小鎮PlearnWan
就...台灣老街FU
第二間住宿 Let's Sea Hua Hin Resort 點我看飯店介紹
提早進入比較貴的飯店享受飯店設施
Golden Buddha
傍晚前往,有不小心騎車騎到山上很多猴子危險
Supatra By The Sea
海景晚餐我覺得不錯吃!有事先網路訂位
Cicada Market
文青夜市有很多特別的設計商品,但若對設計無要求可能覺得無聊



Day 3
機車
飯店睡到飽
早午餐很Chill
回市區還機車
要預留時間檢查什麼的比較保險
SOMBAT巴士站回曼谷
有先上網預訂;坐雙條車(隨招隨停公車)前往
因為還車後發現路上都沒計程車,只好開啟這個技能







行程規劃重點:
第一天抵達華欣預計已經接近傍晚,刻意選擇市區景點周邊便宜CP值高旅館,可以步行直達市區的景點。
※華欣市區主要景點就分上半部(當地大型夜市)+下半部Cicada Market(文青夜市,只開五/六/日)
文青夜市食物很普,適合吃飽飯再前往
安排的時間要注意,否則到了沒遇到就GG
附近的按摩店很瞎
華欣的交通比較沒那麼順暢,所有的來回都需要多做點功課。
隨身攜帶國際駕照以策安全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至於飯店的部分有另外分篇再多介紹唷~歡迎點閱
Royal Pavilion Hua Hin Hotel 點我看飯店介紹
Let's Sea Hua Hin Resort 點我看飯店介紹


下面是我的旅遊神器!推薦推薦~
各國的交通與經典行程應有盡有,
全中文介面值得放心!
歡迎點選圖片進入看看有沒有需要的~
交通/行程/票券


住宿訂房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港澳旅遊】(遊記篇) 澳門│澳門紅眼班機無住宿一日24hr來回旅遊行程規劃@Macau,China

澳門已經去過幾次,就在有一天看到虎航機票特價在下殺,日本線的通通來不及搶到,不甘願下硬是買了澳門來回機票~機票買了多少錢呢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