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【泰國旅遊】(住宿篇) 華欣│Let's Sea Hua Hin Resort@Hua Hin,Thailand


Let's Sea是從好朋友臉書上看到推薦的飯店,特色是絕佳的CP值以及有獨立VILLA式的房間,早餐更是不能錯過,每個房間還有通往游泳池的陽台耶!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照的!下面就來分享一下實際經驗~



當初行前計畫就考量要把華欣上下重點都踩過,於是最後打算上下各住一間飯店,不過也是因為朋友分享照太毒了,私心覺得一定要來住個一晚!

如下圖整理是我有去過飯店周邊的點,身為文青一定要去文青夜市一趟
其實華欣晚間也沒太多景點,所以為了夜市有刻意將住宿時間安排好。
據說Cicada夜市的食物很雷,我事先上網預訂了Supatra By The Sea餐廳,我覺得食物滿好吃的,有海景+金佛+現場LIVE演唱,真的很愜意~
我很推薦這樣的安排!

這邊要特別注意一下,如果有和我一樣,旅程外加有曼谷-洽圖洽市集的行程,要注意洽圖洽的營業時間,一定要把時間看好喔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下是飯店的體驗
華欣│Let's Sea Hua Hin Resort點我看房價

優點:

  • CP值高
  • 房間獨立隱私不被打擾
  • 早餐好吃
  • 服務人員很好

缺點:我個人是覺得幾乎沒有啦哈哈

  • 週邊比較荒涼
賞圖時間


往餐廳的道路
綠意盎然的健身房
可以拍很多王美照

剛好有HappyHour時間
HappyHour一定要喝一下的


早餐還有香檳!
是吃到飽的,這只是其中一道

下面是我的旅遊神器!推薦推薦~
各國的交通與經典行程應有盡有,
全中文介面值得放心!
歡迎點選圖片進入看看有沒有需要的~
交通/行程/票券


住宿訂房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港澳旅遊】(遊記篇) 澳門│澳門紅眼班機無住宿一日24hr來回旅遊行程規劃@Macau,China

澳門已經去過幾次,就在有一天看到虎航機票特價在下殺,日本線的通通來不及搶到,不甘願下硬是買了澳門來回機票~機票買了多少錢呢?...